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爱心企业捐款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顾静宇 冯冬|发布时间: 2020-01-29 17:25

自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五号通告以来,在县工商联的联系发动下,我县多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向一线医护人员及县慈善总会捐款、捐物,助力我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29日,武汉监利商会第二批物资——20000医用口罩抵达监利,赠送给监利县红十字会,希望能给全县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帮助。据了解,在得知我县接受社会善款和物资捐款消息后,武汉监利商会迅速动员,联系相关药企,购买了20000医用口罩、1000套防护服、500副护目镜1吨消毒水,价值11.51万元。捐赠分三批进行,此次是第二批,后期还有一批正在运往监利。

在新华家电仓库内,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搬运货物,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得知县中医院医务人员的临时生活区紧缺四台空调,海尔集团联合新华家电进行捐赠,第一时间将总价值一万六千元的四台空调送至医院,并进行跟踪安装。

监利县铝业行业协会通过微信群,组织捐款献爱,共筹集善款80万元,其中50万元已捐给县慈善总会,剩下的30万元用于购买一线紧缺物资。

此外,我县还有不少爱心企业,在县工商联的联系发动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县慈善总会捐款,其中,百裕集团及其监利分公司湖北和裕服饰有限公司共捐善款10万元,《监利人》杂志72名作者读者一同筹集善款34866元。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