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七名医务工作者返岗支援 民警为“逆行者”护航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王念 张双双|发布时间: 2020-01-29 17:21

这个春节注定是难忘的,疫情突袭,大批“逆行者”奔赴“战场”。今天,我县又有七名医务工作者选择结束休假,返岗支援武汉,受限于车辆限行等状况,我县公安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组建护送小组,驾驶警车一路护送医务人员及时返岗应援。

选择返岗支援的医务工作者大多为90后,他们分别在同济、协和、省人民医院工作,都是“封城”前回到监利家乡过春节。1993年出生的郑婉婷是省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年前曾在武汉金银潭医院支援,因脚部扭伤回到老家修养。连日来,看到疫情越来越严重,郑婉婷坐不住了,她想迅速回到工作岗位上。

可是由于车辆限行,郑婉婷回不去。多方求助下,她找到社区,说明情况并登记信息,没想到隔了一天就有了回应。

虽然脚伤并没有完全好,母亲也担心,但倔强的郑婉婷却一直想早点返岗。

同郑婉婷一样,眼科医生叶美红也来自省人民医院,年前他和妻儿回到朱河过年。虽然没有接到医院的通知,叶美红还是主动找到当地派出所救助,最终成功踏上了返岗之路。

在公安部门的帮助下,不到半个小时,七名医务工作者坐上了回汉的警车。据了解,这已经是我县公安部门第三次送医务工作者返,累计护送15人次。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