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黄镇到社区和县中医院督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0-01-28 19:32

127日,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先后到容城镇城南社区、民建社区和县中医院,检查督办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城南社区和民建社区,黄镇现场了解信息登记、摸底排查、资料发放等工作情况,并询问当前社区开展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点。

黄镇强调,社区要做好从武汉回来的返乡人员的登记工作,确保宣传到位,消毒到位,登记到位,居家隔离到位。小区要设置好体温监测点,劝导从武汉返乡人员主动隔离,引导发热病人去医院及时就诊,减少人员流动,防止疫情扩散。

随后,黄镇来到县中医院,检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发热患者集中收治病区改造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慰问医护人员。

在听取县中医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黄镇对县中医院能在短时间内完成相关人员的培训,完成“三区两通道”的改造表示满意。他指出,县中医院要尽快运行运转起来,确保患者能收进来,治疗好。医护人员要严格按照诊断流程和治疗方案层层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体制保障、技术保障、经费保障、组织保障,确保改造后的县中医院能够有效运行运转。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从国,副县长游袤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