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黄镇看望慰问疫情防治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0-01-27 19:42

1月2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县委书记黄镇来到县人民医院、交通要,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问候新春。

黄镇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黄镇说,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发扬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全力以赴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蔓延,感谢大家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江城路与天府大道交汇处,黄镇看望慰问在一线执勤的公安交警。黄镇说,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一线,非常辛苦,希望干警们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履行好特殊职责,做好各卡口过往车辆上人员的体温监测,当好交通秩序的维护者。黄镇还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

黄镇还来到机要保密局值班室、县自来水公司三水厂,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和平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