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县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0-01-27 19:40

1月27日,县委县政府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议,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县领导杨从国、廖和平、游袤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联系各乡镇管理区的县四大家领导在各乡镇管理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管理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韩旭要求,全县各乡镇管理区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达的各项命令,要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做好发热病人的救治和隔离;工作要进一步落细,管控措施要科学,保障好市场供应,要动员部分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复工,要做好医护人员的关爱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健全群防群治防控体系。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