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黄镇调研2020年城区园林绿化暨全域创森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0-01-16 15:23

115日,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调研2020年城区园林绿化暨全域创森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玉琢、副县长张显中陪同调研。

黄镇一行先后深入到北广场西南角、民建小游园、东大门章华大道东段等地查看。黄镇指出,要以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和迎接国家园林县城复检为目标,确定城乡绿化和全域创森工作的目标取向。

黄镇要求,相关部门要重新梳理2020年城乡绿化和全域创森工作的具体任务,农村绿化和创森工作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谋划和整体推进。城区绿化和创森工作要做好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小游园,包括政本小游园、民建小游园、锦沙湖湿地公园、云梦泽湿地公园等项目建设步伐。二是要选取510个城区道路相交节点,重点推进园林绿化。三是要抓紧推进新建道路和配套不完善道路的绿化。四是要做好工业企业围墙外和城市主干道之间的空地补绿。五是老城区要做好补绿工作,着重抓好闲置地的整体绿化。六是林长河湿地公园园林绿化要提档升级。七是滨江公园二期绿化要整体修整提升。八是深入推进拆墙透绿工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