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杨金勇检查长江采砂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张双双|发布时间: 2020-01-16 15:21

为严厉打击非法采砂,非法捕捞行为,1月15日,副县长杨金勇率县水利局、县水政水资源监察大队,在长江部分水域进行巡查。

杨金勇率执法人员在两省交界水域,对偷采频发、非法采砂多发水域进行重点巡查。巡查中,执法人员现场登船对一艘采砂船进行了检查,并对船只作业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作业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到位。

针对采砂管理工作,杨金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强化重点区域现场监管与日常巡查,提高监管水平和执法能力,加大对非法采砂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好“春节”和各级“两会”期间我县良好的采砂管理秩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