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吴朝安调研督导我县扫黑除恶巡视整改整训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1-16 15:14

115日,荆州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来我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巡视整改整训工作,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县委书记黄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从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艾春参加活动。

会上,黄镇汇报了我县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省监察委监察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监利县委按照“照单全收、逐项研究、彻底整改、严肃整训”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组建专班、逐一压实责任,积极配合、全面调查整改,集中整训、提升队伍形象,强化监管、建立长效机制,正风肃纪、严肃追责问责,全面深入地开展了整改整训工作。

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整改整训工作,吴朝安强调,监利县要以整改整训为契机,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抓好整改整训,以作风的改进和平安稳定工作水平的提升来取信于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剖析原因、深刻反思,全面梳理问题,对共性问题拿出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整改;要狠抓整改,举一反三,对反馈交办的案件,进一步明确责任、一查到底;要整训队伍,完善机制,通过整训工作彻底扭转政法队伍建设的被动局面。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