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城北小学:打造书院课程 建设书香校园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4-03-28 15:11

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3月26日,我市城北小学举行首届“崇文读书节”“我读—苏轼”主题书院课程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城北小学三年级学生代表朗诵课本剧《如果没有苏轼》,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们分别分享“践行亲子共读”、“坚持亲子共读,遇见美好”、“我与阅读共成长”、“书香伴我成长”等读书内容,学校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个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从小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城北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关尚云,本次读书节以苏轼为主题,希望通过这一特别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苏轼的生平和作品培养同学们热爱读书的好习惯打造书院课程,建设书香校园

据了解,本次主题活动时间从3月20日—4月23日,城北小学将通过诵读苏轼的经典诗文、戏剧表演、展览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领略苏轼的文学魅力,同时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在阅读的过程中,培养对文学和艺术的热爱,让智慧的光芒照亮学生们的成长之路。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