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组织公安干警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肖|发布时间: 2024-03-28 15:08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公安英烈的丰功伟绩,弘扬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传承忠诚警魂,日前,市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前往容城派出所刘勇纪念馆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敬礼

在公安英烈刘勇纪念碑前,全体民辅警庄严肃穆,脱帽致敬。简单的动作,寄托了大家对战友的深切哀思。

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沉痛的心情参观了刘勇纪念馆,倾听公安英烈刘勇在打击犯罪中英勇的壮士之举和感人事迹。

监利市公安局容城派出所中队长陈超,今天,我有幸参观了刘勇烈士纪念馆,这次参观让我深受触动,对刘勇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深深体会到了他对国家、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付出和勇于牺牲的精神。即使在和平年代,他的这种精神依然弥足珍贵,他是我们每一名监利公安民警的光荣榜样。作为一名青辛民警,我将从英烈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锻炼过硬的业务本领,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