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科经局开展专项巡察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畏|发布时间: 2024-03-25 08:27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科经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市科经局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先行区建设专项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唐崇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市科经局要锚定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扣市科经局党组职能职责、紧盯权力和责任,深入查找、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先行区建设的突出问题、履行主责主业存在的主要问题、领导干部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市科经局党组要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与巡察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胡芬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精准发现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坚决支持,全力配合,主动接受监督,客观如实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市科经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和工作指导,坦诚接受监督。坚持立巡立改,对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剖析原因、制定措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全面履职尽责,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全力抓好科经系统各项工作,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生动实践中。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