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政治巡察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冬|发布时间: 2024-03-22 10:27

3月21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治巡察工作。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诗银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锚定巡察政治定位不动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监利加快建设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和荆州市域副中心、建功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持;要把准巡察监督重点不偏向,坚决推动先行区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扛稳巡察政治责任不松懈,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与巡察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谭先立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开展本轮巡察的重要性,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政治巡察工作;要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同心同向推进此次巡察工作;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同频共振,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立足主业,多方结合,同步发力,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建设农业现代化示范区、荆州市域副中心,建功先行区作出新贡献,向市委巡察组交一份满意答卷。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