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政治巡察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冬|发布时间: 2024-03-22 10:26

3月2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治巡察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文振祥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锚定巡察政治定位不动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准巡察监督重点不偏向,坚决推动先行区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扛稳巡察政治责任不松懈,坚持做到同心同向、同题共答;要把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与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谭先立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开展本轮巡察的重要性,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政治巡察工作;要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以更实的保障措施,坚决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以更大的担当作为,坚决抓实抓好巡察成果转化;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抓实抓细,努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