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中医医院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3-05-12 19:48

511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在市中医医院举行签约挂牌仪式,标志着市中医医院正式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

据了解,湖北中医药大学是中国较早开办中医本科教育和最早开办中医研究生教育的湖北省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级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中医药防治肝病基地”、全国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培训和研究中心、全国中医医院信息管理中心。

此次签约挂牌,标志着市中医医院与湖北中医药大学深化合作的序幕拉开,将携手完善医院功能布局,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与进步,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加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市中医医院表示,将借助此次合作的契机,主动与湖北中医药在学术、人才、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渠道、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医院向“教学型”、“科研型”医院方向纵深发展,建立健全医院多方位、多层次的教学体系,努力打造有中医特色优势显著、综合服务功能较强的高品质中医医院,持续为健康监利建设贡献中医力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