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现场办公解难题,服务企业促发展

信息来源: 市委办公室|发布时间: 2023-03-17 17:22

315日,市委办公室企业帮办专班先后走访富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温暖行动。

在富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班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技改创新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鼓励企业面对当前市场持续低迷的严峻考验,要充分发挥园区集聚优势,通过“共享”订单、组团接单等方式共度时艰、抱团脱困。

在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专班同志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谈,及时了解到企业二期合同签约程序推进较慢的问题,第一时间现场办公,电话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中梗阻”问题,有效推进合同签订进程,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扬和感谢。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专班表示,市委办公室将进一步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能优势,聚焦企业用地、用能、用工、融资等急难愁盼,以“一企一策”“一难一策”“点对点”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破瓶颈,为监利打造荆州市域副中心、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