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岗位练兵强技能 人社窗口服务争一流

信息来源: 监利市人社局 马淑晴|发布时间: 2023-03-13 16:52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高人社窗口服务效能市场主体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人社部门加强人员技能培训,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打造实操全能选手,将惠企便民的政策落实落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前台每天固定班后一小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讨论及心得交流活动。大家既当老师又当学生,互帮互助互学,切磋启发探讨,不拘一格,形式活泼,激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业务承办经典案例层出不穷。人人都有看家本领,个个争当业务能手。

为检验练兵成效,37日人社部门对窗口工作人员集中进行了2023年度第一次综合学习测评。通过测评,掌握了工作人员对现有业务知识、操作流程、重点政策的熟悉程度,找出薄弱环节,在后期的学习中有针对性的做出调整。

以学习促能力提升,以能力促服务增效,以服务惠企便民,优化营商环境,人社部门将秉持服务大局、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提高能力水平,推进人社部门工作再升级。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