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收心会扎实推进新年工作

信息来源: 监利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 2023-01-31 16:59

节后上班第一天,监利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回顾2022年度工作,并部署安排2023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老干部工作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老干部中形成浓厚氛围;二要落实落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及湖北省实施意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三要全力开展“助力产业育人、助推乡村振兴”“五老”关爱服务活动;四要推进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向基层延伸,建好乡镇老年活动场所;五要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疫后各项老干部活动如期进行。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