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公路发展中心正式启动我市国省干线公路桥梁监控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3-01-17 10:24

1月16日,市公路发展中心举行我市国省干线公路桥梁监控启动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桥梁监控的基本情况,并在监控系统大屏上先后浏览了毛市大桥、滩河口大桥、周沟大桥和S270长江干堤、S329长江干堤等12处实时画面,让与会人员通过实时画面,了解如何识别雨雪恶劣天气时路面桥头积雪、结冰以及公路、桥梁的道路情况。

据了解,新安装的国省干线公路桥梁监控系统,能够为应急、养护提供更精准的时间、位置,合理的调配养护工人、机械和应急物资,积极做好应急处置,进一步完善了公路、桥梁以及事故多发路口的安全预警手段,极大提升了公路桥梁的监测水平,确保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