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3-01-16 10:15

1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昌好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施昌好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等八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交流,确保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加快建设监利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长江中游新型中等城市,奋力谱写监利农业新篇章。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