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携手市书法家协会开展送福送春联惠民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3-01-08 10:58

为汇聚文化力量,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17日,市财政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与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在黄歇口镇余埠村开展“共筑振兴梦 同写余埠春”送福送春联惠民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春联、福字联600余幅。

上午9点,在黄歇口镇余埠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门口,长桌一字摆开,书法家们铺纸、蘸墨,以笔寄意、以字传情,每一个字带着喜迎新春的美好祝愿,跃然落在火红的对联纸上,很快一张张“福”字,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的春联应运而生。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化下乡,让基层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让村民过上一个热烈、祥和、温馨的春节。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