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市民无需抢购囤积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2-12-03 11:18

连日来,我市各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城区生活物资保供单位保障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生活所需。记者今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城区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市民无需抢购囤货。

在宏泰广场永辉超市,记者看到,超市门口树立了醒目的告示牌,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前来购物的市民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扫行程码,佩戴好口罩后有序进入超市购物。在超市的食品区,米、面、油、猪肉和蔬菜供应都十分充足,价格稳定。

永辉超市店长向记者介绍,我们永辉超市生活物资货源充足,物价比较稳定,品种齐全,每天可以为市民提供新鲜的蔬菜、肉禽等民生类商品,确保物资有效供应。

记者了解到,市商务局积极组织保供企业与城区20多个社区进行无缝对接,开展商超APP下单无接触配送。与此同时,华中农商城、天府庙大市场以及城区大型商超每天分别从武汉、荆州、岳阳等地调运十多个品种十五万多公斤的蔬菜供应城区市场。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