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打通二十大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11-28 17: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连日来,市税务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组织宣讲员并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打通二十大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为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贡献税务力量。

近日,市税务局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该局的“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帮扶村毛市镇陈赵村,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和热点话题等知识融入有奖竞答题库中,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踊跃答题并赢取奖品,在寓教于乐中饱尝党的二十大“精神盛宴”。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帮扶村开展趣味性活动,旨在吸引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