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环卫不惧艰险 全力守护方舱安全

信息来源: 监利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时间: 2022-11-28 10: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监利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服务中心精心组织20名环卫工人对我市方舱医院进行全封闭式的消杀、配餐、铺床、清理垃圾等保障工作

11月26日下午,环卫服务中心召开动员会议,会上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毛群星作了动员讲话对工作纪律进行强调,两家环卫市场化作业公司积极请战,分别表态无惧艰险为方舱医院做好服务保障,环卫服务中心优秀共产党员转业军人孙国平、市劳模崔健洲两位同志主动请缨带领20名环卫工人进舱服务。

11月27日上午8点,20名环卫工人集结完毕,正式抵达我市战疫第一线。下一步,环卫工人将结合方舱内实际情况,明确各环节的职责分工以及作业规范、工作流程,坚决阻断病毒传播,保障舱内人员的安全。

监利环卫人“疫”不容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守护广大市民健康!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