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开展“青”廉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 市发改局|发布时间: 2022-11-18 16:15

近日,市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以“清廉有我,砥砺奋进”为主题的“青”廉演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曙光主持了活动,9名青年干部职工做了清廉专题演讲。

投资股杨露:现在青年干部面临的诱惑很多,很容易被“浮云遮望眼”,如果视而不见,放纵私欲,就会迷失人生方向,成为权名钱色的俘虏。因此要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长江经济带办曾陈:贪赃枉法不仅败坏了社会公平竞争的规则,而且破坏了法律的严肃性,不利于整个社会的持续发展,损害了刻苦努力的人的付出,不利于真正的优秀人才队伍的建设。必须要防微杜渐,勤谨自勉。

经济社会发展股帅妹:青年干部要坚守底线、严守规矩,携一身正气,挥两袖清风,拒绝投机取巧,不打“小算盘”、不做“小聪明”。

粮食资产管理股郭威:“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工作者总是在思考和迷茫中徘徊,无论做什么工作,都必然要脚踏实地,时刻保持学习,扎实工作,用更高的标准,更坚定的信念,指导今后的工作。

办公室杨勤:“勇于断者,不随其似;明于分者,不混其施。”要有坚定的思想和定力,主动担当作为,磨练过硬本领,自觉做到抗得住诱惑、经得起寂寞,只有稳住心神、勇于判断、明于区分,才能防范“温水煮青蛙”,做到不“随波逐流”。

审批股王佳敏:牢记初心,将心比心,在工作中要把办事群众当作家人朋友,尽心尽力为办事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全力办好自己的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固定资产投资股杨政伟:立足平凡岗位,坚守初心,献身使命的党员个体,才更能真切地体会到一个作风扎实,素质过硬的党员集体所迸发出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青年干部要坚信只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才能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个人的价值。

国民经济综合股刘梦琴:党员干部要努力学习,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用知识武装大脑,才能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把握方向,解决问题,应对自如。同时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根本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经得起各种挑战和考验。

行政审批窗口陈洋:要认真履责,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服从领导的安排,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不取不义之财,不求苟得之名,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民、无愧于心,用自己的言行诠释青年干部的担当。

发改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针对9名青年干部的思想汇报进行了综合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曙光寄语全体年轻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把握大局中学习思考,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找准自身定位,坚决不越红线、不闯雷池,这样才能把事做好、把事做实、把事做成。一是要爱学习、爱思考,在求知中增悟性;二是要更认真、更踏实,在工作中快成长;三是要边实践、边感悟,在历练中担大任。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