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交警大队全面打响国庆假期交通安保战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09-30 07:51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情况的发生。监利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全市道路通行实际,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深入落实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全面打响国庆假期交通安保战。

市交警大队提前安排部署,强化工作责任,提前召开国庆交通安保研判分析会,根据数据分析研判,科学安排警力。目前,全市公安交警取消休假,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全面保障国庆假期交通安全畅通。据了解,截至9月我市共查处酒醉驾143起,无证驾驶274起,超员超载110起,工程运输车违法252起,涉牌涉证174起,“两车”违法4500起,拆除非法安装遮阳棚4700余顶。

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李彭向记者介绍,全力开展节前重点时段酒醉驾专项整治,通过定点查处和巡逻管控的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 “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以及摩托车、电动车违法等易肇事肇祸的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切实有效的净化我市道路交通环境。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