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人大工作评议重点问题整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09-23 16:39

922住建召开人大工作评议重点问题整改推进,邀请评议监督员参与现场调研与座谈,共同推进重点问题整改落实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人信城百晟首府城市广场一半天药业源盛纺织

会上,住建局负责人汇报评议整改工作情况评议监督员作点评据了解,住建将此次人大工作评议作为推动日常工作、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契机,确定了纠建并举、整改提高的工作思路,坚持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以评促改,坚持横向到底、纵向到边,责任到人、全员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住建局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把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向更广层面拓展、向更深层次延伸,全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