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青年干部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2-09-19 16:30

9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青年干部第四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系统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提升工作能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有洲副市长石团方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洁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农业农村系统的29名青年干部分成五组,分别围绕“数字赋农为智慧农业带来新动能”、“如何做好农业发展与新媒体的牵线人”、“如何保障长江‘十年禁渔’工作行稳致远”等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畅谈自己“三农”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家还围绕“舍身救人该不该提倡”、“个人利益与他人或集体利益产生冲突时如何取舍”、“关于‘小镇做题家’现象的讨论”等热点话题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石为对大家精彩的演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农业农村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农业农村系统的新气象、新风貌。他同时希望,监利作为农业大市,肩负着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职责,市农业农村系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年轻干部要坚持“守正”,守住内心的正气和正义,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要坚持“定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工作思路和方向;要坚持“出彩”,监利农业农村工作前景广阔,需要大量热爱农业农村工作的人才投身这片土地,市农业农村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农业农村改革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