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对监利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 监利市市场监管局郑望春|发布时间: 2022-09-14 10:19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一行,到监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相关工作开展督查督办。

督查一行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等形式,检查机关各股室、乡镇监管所“双优化”工作实效。重点查看工作人员着装是否规范、核酸五天一检是否落实、公车使用是否规范、人大评议反馈问题是否整改到位等,对市场监管局日常管理提出表扬。


为了解服务发展工作情况,督查一行还随机走访市场主体调研,围绕纪监职责定位,重点督查市场监管局是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部署,是否认真办理群众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未发现存在违规违纪行为。


督查一行对市场监管局作风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以作风整训为契机,把作风建设作为常规工作、重点工作来抓,从小处着手、从细处发力,以严明的纪律规范自身行为,树立良好形象;要以人大评议工作为切入点,以务实的作风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认真落实市政府各项政策部署,切实解决服务发展中的难点、痛点,擦亮市场监管“名片”。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