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供电公司召开人大评议监督重点问题整改督办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09-01 17:08

831日,市供电公司召开人大评议监督重点问题整改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高生、邹海斌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金源建材市场充电站、章华大道充电站和海腾包装有限公司,随后听取了市供电公司工作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海斌指出,国网监利供电公司要加大宣传力度,充电桩附近安装警示标志。监督员要加强监督,对被监督单位多提出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高生指出,国网监利供电公司评议监督工作正稳步推进,促进了一批民生问题的如期解决,初步达到预期效果。易高生要求,要把工作评议与转变职能结合起来,与相关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