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下沉汪桥镇干北村开展入户调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李长峰 邹蕾|发布时间: 2022-08-30 16:31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齐助力,千名干部大下访”活动要求,827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光率党员干部近30人下沉到汪桥镇干北村开展入户调查活动。

市应急局下沉党员干部分成四个小组,在干北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进行入户调查活动。主要围绕农户家庭收入状况、农户“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就业帮扶情况和农户居住环境情况等方面进行调查询问,并做好填表记录。

宋局长在入户调查结束后,要求驻村干部和村负责人做好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人员棉被、寒衣等需求统计工作,局里将及时予以提供。同时,宋局长承诺还将就五保户、低保户等相关政策予以争取倾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