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晟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行政许可决定的公示

信息来源: 监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 2022-06-22 15:5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70号)第四十条、《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00号)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经监利晟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市人社局组织专班进行资料审核和实地勘查、评估,按照《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行政许可项目实行告知承诺或优化审批服务的通知》(荆人社发〔2021〕4号),拟准予监利晟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按承诺制要求变更机构地址及法人。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监利晟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法人代表刘威变更为姚艳玉,经营场所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容城镇书香世纪城北门38号变更为监利市朱河镇刘家巷二路24号,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经许可的人力资源服务相关业务,服务范围包括为劳动者介绍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推荐劳动者;收集和发布人力资源供求信息;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从事互联网人力资源信息服务;组织开展现场招聘会;开展网络招聘;开展高级人オ寻访服务;其他法律法规中明确行政许可的业务项目(不含劳务派遣)。

公示期为20226月22日至6月26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监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股反映。

联系电话:0716-3085820


监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22日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