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市市场监督局:隆重举行制服换装仪式

信息来源: 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郑望春|发布时间: 2022-06-16 16:49

6月14日下午,监利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隆重的制服换装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柏妍、叶军等领导出席换装仪式。

市场监管局近15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承诺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将坚持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认真履行法定职责。

柏妍强调,市场监管队伍身着制服,肩扛使命,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四新”:

一是以换装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队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守牢民生底线,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以换装为新的契机,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统一思想、规范言行、严明纪律,全面提升依法监管和科学监管水平,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三是以换装为新的动力,不断增强队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市场监管职责和发展大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执法规范、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执法“铁军”。

局党组书记、局长瞿建民表示,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从换上新制服开始,要站在新起点、迈向新高度,工作奔向新目标,共同努力,履职尽责,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彩的业绩,为稳定市场经济秩序,抓好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