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监利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06-10 17:31

6月10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监利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暨《监利退役军人》专刊发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柏妍、市政协副主席孙艳参加活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现场讲述了《监利退役军人》专刊故事“军魂不朽  初心永驻”和“退役赓续酬壮志”。志愿者代表朗诵了诗歌《我是一个兵》。《监利退役军人》专刊总编辑介绍专刊情况。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介绍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的感召力、影响力,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发展经济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创造绚丽多彩的美好人生。

随后,市领导柏妍、孙艳分别为26支志愿服务队授旗。柏妍要求,要贴近群众,争当社会公益的“排头兵”。要发挥优势,争当常态应急的“先锋队”。要服务大局,争当改革发展的“生力军”。

柏妍希望,大家要认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退役军人正能量,擦亮退役军人特色名片,为监利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