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深入一线监督检查 守住食品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06-02 16:56

为深入推进我市“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6月1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部分学校、超市、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大市场、实验幼儿园、第一初级中学和学校周边食品摊贩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奔现场查看相关情况,在大市场重点检查了牛肉和猪肉等重点商品,着重查验肉类检疫情况。在学校食堂内部查阅购货卫生检疫凭证等相关资料,现场查看食堂和配餐工作流程,并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组还对校外便利店、小商店的证照情况、食品标识、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严查“三无”和过期、变质食品,检查中发现一家商店无食品经营许可证,并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