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市医保局启动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 监利市医保局 刘杰|发布时间: 2022-04-20 16:07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提升人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监利市医保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4月10日,我市正式启动集中宣传月活动,采用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把“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到医院、药店、社区、经办机构,进一步牢固树立维护基金安全的“红线”意识。

线上通过医院LED屏、玉沙广场示屏、网站、微信公众号,线下通过宣传栏、宣传册,黑板报等多种途径,广泛开展医保政策、欺诈骗保典型案例宣传:通过定点医药机构橱窗、医保经办窗口设置医保宣传资料免费索取点,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对医保工作、投诉举报工作进行宣传,引导公众正确认知和主动参与基金监管工作;通过《国家医保局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动漫小视频》等宣传素材,以参保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化解读,让好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今年,监利市将以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维护基金安全的法治意识,掀起学法用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热潮,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监督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良好氛围。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