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科协召开一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2-04-20 16:06

4月18日,我市召开市科学技术协会一届三次全委会暨科协工作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科协委员、常委、主席,李巍当选科协主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新任务,强化担当意识、锐意改革创新,抒写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新篇章要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争当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开局先锋要从自身担负的职责出发,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全市经济发展搭建创新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次、招引高科技企业,助力全市冲刺3000亿目标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进一步抓紧抓好科普这个主责主业,为提升全民科技素质,全面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各级科协要主动担当、善作善为,在推动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上担当作为;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资质引领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扩大工作影响力,为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贡献科协力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