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科经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2-01-20 1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8日,市科经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经局党组书记张洪武同志百年党史四个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战略思想、“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精彩的阐述,又用“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5个深刻认识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结构严谨、内涵丰富,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