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创清廉监利 树清风正气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1-11-25 17:22

为引导全社会崇廉尚廉,按照省委、荆州市委统一部署,监利市委全面部署开展清廉监利建设,从建设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清廉家庭、清廉文化7个方面做出工作安排,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政商亲清、社会清和、文化清朗。这张“施工图”如何落地见效,让我们听听相关责任单位的打算。

创建清廉学校,是推进清廉监利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创建清廉学校,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教育系统有效落实,努力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教育政治生态。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