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忆初心 传薪火——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 监利市财政局|发布时间: 2021-10-14 15:44

你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你们终生践行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1014日上午市财政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的“忆初心,传薪火,话重阳”座谈交流会上,已经有60年党龄的老党员郑全林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感念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对新党员提出了谆谆教诲。


会前局长冉军垓对离退休老干部亲切慰问

王祥庚、杨建忠等4位老党员代表从入党心路历程、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总结人生经验,用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的热爱。老党员们勉励新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模范带头。句句肺腑之言,意在“拉袖提醒”。通过新老党员的交流,新党员们受益匪浅,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预备党员曾雯说:“我以后将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更好为社会发展、为人民幸福作贡献。”

离退休老党员向2021年新增党员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共同学习了其中的部分章节

离退休老党员向新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共同学习了其中的部分章节。大家畅谈体会,分享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人生理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财政局机关第二支部的万沙是一名新党员,他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听党的教诲,服从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章程,踏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离退休老干部对现在财政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