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交警大队:全力保障节日道路畅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1-09-30 15:53

国庆期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全员上路,坚守岗位,全面开展源头监管、路面管控、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节日期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保障充足警力在岗在位,在城区主要路段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以快速到达现场、快速准确处置、快速畅通道路为工作要求,科学调配警力,高效处置各类交通事故。

在加强市区主干道管理的同时,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还以卡口为依托,在出城、返程两个重要时间点,加强警力,疏导车辆,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和大范围拥堵。

据了解,9月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共查处交通违法起9962起,其中查处酒驾101起,无证驾驶79起,超员32起,超载99起,涉牌涉证22起,现场拆除电动车、摩托车非法安装遮阳棚314辆,现场劝导行人3000余人。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