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 2021-09-15 17:11

今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为扩大慈善影响力,浓厚慈善文化氛围,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氛围,市民政局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市儿童青少视力防控中心、市绿叶志愿者协会、市稻田计划志愿者协会等志愿服务组织约60余人在玉沙广场开展慈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介绍、现场咨询等方式,对慈善法律法规、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情况进行宣传,同时号召市民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奉献社会爱心,履行社会责任。


通过“中华慈善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认识慈善、参与慈善,增进了群众对慈善事业的认可度、提高了慈善事业的社会参与度,现场过往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