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1-09-08 15:51

9月7日,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研讨活动中,参会党员对照“七大坚冰”深入查摆问题,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立行立改、解放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研讨活动上来,补齐思想、观念、作风短板,打破思想束缚,冲破发展瓶颈,为把监利建设成为荆州市域副中心、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