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残联:加强残疾预防 促进全民健康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8-28 09:57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8月27日,市残联联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精神病医院、市精彩眼科医院、市江城妇科医院在容城镇团结社区开展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医院与康复机构通过健康义诊、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帮助群众了解与自密切相关的常见致残原因,学习掌握实用残疾预防知识、方法,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活动旨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以及发放残疾预防知识汇编和市涉残惠残政策汇编,向群众普及残疾预防知识积极宣传“残疾预防,人人有责”的理念,引导市民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营造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