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疫情防控纠察队督查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1-08-10 11:07

8月9日晚,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由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局、商务局、城管局等7家单位组成的疫情防控纠察队到广场、网吧、KTV、茶摊等人员聚集性场所,督查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

疫情防控纠察队首先对餐饮行业进行了检查,检查经营业主是否对入店人员全部实行“扫码+测温+登记”管理,并对部分餐饮店店内就餐市民进行劝导、宣传,同时责令部分业主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立即整改,变堂食为打包外卖方式进行经营,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纠察队还对广场、公园等聚集性场所进行了检查,劝导疏散聚集人群,同时查看网吧、KTV、茶摊等娱乐场所是否按照规定停业。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