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让党旗“红”遍防控最前沿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1-08-13 11:06

疫情防控是试金石,更是集结号。日前,市人社部门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进驻服装产业园集中隔离点,让党旗遍防控最前沿

据市人社部门负责人介绍,在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人社部门36名党员主动请战,迅速进驻隔离点,担负起隔离点管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已有15年党龄的沈传忠就是本次主动请战到集中隔离点一线的党员之一,他告诉记者,疫情防控大于天,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为做好集中隔离人员医学观察与健康服务,我市专门设置了31个隔离点,共有隔离房间1493间。截目前,全市已使用512间,剩余981间,共隔离人员560人,其中密接5人,次密接28人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