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夏雨|发布时间: 2021-06-16 15:0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相关专家为党员干部宣讲党史。

市委宣讲团成员曾令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历程的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课。

市革命历史博物馆讲解员朱露应邀为全体机关干部讲解了红色柳关的故事据了解,1931年至1932年,国民党对湘鄂西根据地连续发动了三次“围剿”贺龙领导的红三军英勇作战,12000余名红军战士长眠于此。柳关红军无名烈士墓,是目前规模较大、人数较多、保存较好的红色无名烈士墓地。

听完讲解,全体机关干部表示对党史、监利红色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监利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