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我市公安局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6-12 16:03

按照监利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6月11日,市公安局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和内涵、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防止干预“三个规定”的具体要求以及如何坚持做到“三个规定”等方面,结合近年来全市公安系统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为全市党政领导干部作了一次生动的讲解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今后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充分认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狠抓“三个规定”落实,全力支持民警公正规范执法,共同营造依法依规、阳光透明的执法环境,用教育整顿实效赢得队伍提质成效。

会的党政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