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肖|发布时间: 2021-06-12 15:59

为进一步深化党政领导干部“三个规定”的认识,树立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鲜明导向,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11日,司法局组织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

宣讲中,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刘为胜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内涵和具体要求,结合“三个规定”内容与典型案例对违反“三个规定”的危害性以及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必要性、紧迫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宣讲。

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工作,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提升整治站位,当好“三个规定”的拥护者;准确把握内容,当好“三个规定”的传播者;自觉贯彻落实,当好“三个规定”的践行者,带头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三个规定”落到实处。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