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人民医院赴周老嘴镇开展义诊暨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1-05-08 1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认真开展好学习党史教育活动5月7日,市人民医院组织近40名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周老嘴镇开展“建党百年,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暨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周老嘴镇卫生院,记者看到前来看病就医的村民早早来到义诊现场排起了长队。来自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仔细地为大家看诊,同时进行各项检查,免费发放药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约200名,免费发放价值约1万余元的药品。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还到周老嘴卫生院开展培训讲座、教学查房、质控检查,到柳直荀中学为学生宣传染病预防知识。

下午,市人民医院与周老嘴镇卫生院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到柳直荀烈士纪念园以及周老嘴镇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