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度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签订会

信息来源: 监利市医保局|发布时间: 2021-03-25 16:00

为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服务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3月23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2021年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签订会。全市36家定点医院院长、分管领导、医保科长参加会议。我市签订的《荆州市基本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是荆州市市级统筹以来制订的统一协议。

会上对《服务协议》进行逐条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医保管理、信息管理、费用审核结算等条款。纪监委第一检查组组长王时雄同志在会上对基金监管方面按《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条例》分别对医保经办机构和医疗机构提了工作要求,并对违反协议规定的违规违约行为的处理进行了再三强调。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常东波与各定点医疗机构代表签订了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

针对各医药机构等相关问题,医保局局长宋敦才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定点医药机构职责。二要强化制度意识,用制度约束不规范医疗行为。三要强化费用控制意识,严格控制住院医疗费用过快增长。四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